一起来玩呀(❁´◡`❁)*✲゚*
【头像取自池音的半杯冰!老叶苏苏苏!】

【韩叶】追光01

*主韩叶,本章含双花

*架空向,世界观还在完善 

*coo吓得我都倒过来了

*有私设,伞哥叶修是亲情是亲情是亲情

 

  “我们没有资格站在阳光下,”

 
 

  “只能在这个城市的地底挣扎,灭亡。”

 

  1.

  新纪元204年  

  叶修背上背包,检查了一遍能力戒指*①,推门走出兴欣酒吧。不远处上空出现了对于他们来说极为珍贵的光源,叶修却懒得往上看一眼。光源处传来模模糊糊的砸玻璃和咒骂的声音,他懒洋洋的朝上面竖起一根中指,头也不抬的走了过去。

  一位人造人妇女把趴在玻璃上的孩子抱了起来,说到:“你不要干坏事哦,不然就会像他们一样,像老鼠一样生活。” 

 

  孩子恶狠狠的瞪着玻璃下男人远去的背影,朝地面上的玻璃啐了一口,随着妇女登上悬浮轿车。俯视这个科技城市*②,这种镶嵌于地面的玻璃在大街上随处可见。玻璃边立了个铁牌,极为嘲讽的写着“城市排污系统(反叛者居处)”  

  人类,就像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,被人造人所嘲笑,围观,毫无人权。这是一开始人造人所受的待遇,现在他们的痛苦被加倍还了回来,只不过承受的却是无辜之人。  

  耳侧迅速传来破空声,叶修轻快的侧身闪过子弹,回头想反击,就被一把枪顶住了前额,张佳乐拨开保险栓,露出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:“老叶,走一趟?”  

  “乐乐,最近很闲?”叶修无奈的举起双手,刚拔出的匕首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,“没有能力手环*①的人也要劫持?”  

  张佳乐轻笑:“逗呢?你中指上的指环就是【君莫笑】吧,别以为做成戒指我就认不出来了。  

  “智商变高了啊乐乐!那你应该也知道,它并不属于我。”叶修的话音刚落,戒指已被他取下,在修长的手指间快速转动着,看的张佳乐愣了一愣。叶修手中的戒指迸射出莹白色的光线,线条纵横交错,构成一把伞式武器的轮廓。  

  伸手用力一握,伞顷刻间成型。张佳乐被这可怕的成型速度惊了一下,一边后撤一边抬枪射向叶修。叶修手一抖,伞被撑开,巨大的伞面挡住了袭来的枪林弹
雨。  

  “所以它的直径比我的手指更宽,摘戴和召唤武器也更轻松。”叶修冲向张佳乐,千机伞化为矛形态,挑飞了他手中的枪。  

  “啧啧,霸图疯了,居然派一个弹药专家来和我贴身对打,求教育?”叶修满脸嘲讽,收回千机伞,莹白色的光慢慢退回戒指,把他脸映的更加苍白。张佳乐非常努力的尝试着无视叶修的嘲讽。事实证明,叶修的嘲讽脸杀伤力丝毫不低于高阶技能。 

  “靠!你这是职业歧视!而且我也没想和你打!”张佳乐一头黑线,捶了叶修一下“和我去霸图一趟,有急事。  

  “乐乐,我就不去霸图坐客了,”叶修点燃一根烟,红光在黑暗中若隐若现。他吐出一个烟圈,眼睫低垂:“帮我转告老韩他们,哥要去‘上面’玩,不再见了。”  

  “上面?!”张佳乐连忙抓住叶修的手腕,“你找到方法上去了?我也要去!大孙一定是被他们带走了!”  

  “你不能去,上面太危险了。大孙我尽力帮你带回来。”叶修掰开张佳乐的手,转身离开,“张佳乐,保重啦。”听到背后脚步声叶修也没怎么在意,只以为是不死心的张佳乐跟了上来。 

  所以当叶修被扑在地上用力反扣住手时后悔万分。身后的人取下了叶修的戒指,抽出一个手铐拷住了叶修。 

  “老韩你居然学会偷袭了,心脏啊…”叶修扭动着身体,想把骑在他身上的人弄下去。对于那人来说,这当然是无用功。

  

  “保重?不再见了?你很有能耐嘛叶修。”

  

  2.  

  韩文清强忍怒气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叶修听得冷汗直冒,装傻嘿嘿笑着:“老韩别生气嘛,我就随便说说。你先放了我,我们好好说话。”韩文清一把把他扛起,扔进自己车的后座上,关门前对叶修说:“你最好不要搞小动作,我怕我忍不住把你肩膀给卸了。”  

 

 “……”  

  叶修默默把手里准备开锁的铁丝重新塞回皮带扣里。  

  张佳乐一边开着车一边偷偷观察副驾上自家队长的脸色,韩文清察觉到张佳乐的视线后瞥了他一眼,吓得他差点把车开到墙上。“糟糕啊,老韩这次真的很生气啊……”张佳乐看看后视镜里在后座扑腾打滚求放过的叶修,心里默默点了根蜡烛。  

  叶修还在坚持不懈的叨叨,什么空山新雨后,快点放了哥;本是同根生,不要绑架我全出来了,韩文清在心里默默问候了一下他的语文老师。 

  “张佳乐,”韩文清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侧头看着开车的人,“刚刚我在耳机里,好像听见,你也想去‘上面’?”

  “呃……”张佳乐呼吸一滞,脸上浮现尴尬的笑容,叶修在后座嘿嘿笑了起来,挥舞着没被拷住的长腿:“老韩你快管管你的队友,他想和我私奔呢!张佳乐!你对得起霸图给你的工资吗你唔恩—!”韩文清侧身一只手按了个苹果在叶修嘴上,叶修发现挣扎无效后,像啮齿动物一样啃了起来,“咔呲咔呲”的声音响个不停,好不应景。  

  “队长,我只是想上去找大孙。”张佳乐咬了咬下唇,“我不甘心。 

  “……”韩文清有点烦闷,拿过叶修啃的正欢的苹果狠狠咬了一口。

  “靠老韩你再不厚道点!虎口夺食啊你!”叶修不乐意了,他刚刚啃光苹果皮准备享受果肉,劳动成果直接被抢走了。他大声嚷嚷,“剥削俘虏!我要举报你们!”

  韩文清脸色终于缓和了一些,轻笑:“这点出息。”  

  叶修气的哼哼,偏过头不理韩文清了,愤怒的嚼着
苹果皮,下定决心以后吃苹果都不除皮。

  霸图的队员和工作人员眼睛觉得自己眼睛快瞎了,他们居然看见严肃的队长大人扛着霸图死对头叶修走进内部楼,叶修还一脸得意的表情,朝旁人点头,不断重复着:“同志们好,同志们辛苦了,同志们都晚点睡累死张新杰哈。”

  然后队员和工作人员看到韩文清伸手……在叶修屁股上……拍了一下,说“消停点。”

  “卧槽韩文清你耍流氓啊!”叶修一脸惊恐,扭动着要从他肩膀下去,韩文清无奈只能抱的更紧。

   韩文清也有点尴尬,解释道:“咳,拍错了。”

  

*①能力戒指/手环:储存武器,装备的容器,形态多样,如耳环,手环,戒指等。可转让,人类带着可召唤武器战斗。如叶修的【君莫笑】中储藏了【千机伞】

  ②科技城市:由人造人掌控的城市,悬浮在空中。地底囚禁了不愿投降于人造人的战败国人类。荣耀帝国的公民大多被囚禁在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坑心里有点小鸡冻,要坚持写下去!

文笔渣,若有语法错误望指出!感谢!

评论(6)
热度(32)

© 嘟噜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