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玩呀(❁´◡`❁)*✲゚*
【头像取自池音的半杯冰!老叶苏苏苏!】

【韩叶】追光05

*主韩叶,有微量不像喻黄的喻黄

*架空向,世界观还在完善 

*ooc

*有私设,伞哥叶修是亲情是亲情是亲情
  

 

1
  秒针指向12时,韩文清站了起来,拍拍裤子上的灰。他这片区域的上下结界发出咔咔的巨响,夹杂着隐隐约约的嘶吼。
  
  韩文清拍了一下手腕上的大漠孤烟,朝一个方向猛地冲去,速度之快让手腕上迸发的赤光都被他吊在身后。
  
  与此同时,结界处一个巨型金属圆柱沉了下来,底部数个扇叶形金属旋转着展开。无数黑影从圆柱中掉落下来,嘶吼声响彻天地。
  
  同区域执行任务的新人哆嗦着后退,将所有实战知识都抛在脑后,此时只有一个想法,逃。
  
  不断掉下来的全是实验变异的人形生物和自相残杀留下的残肢断臂。他们有的被摔成肉酱,有的安全落地,朝清扫执行者涌来。各个区域公会的执行者在规定战斗线后,等着和实验体展开血战。
  
  突然大家看见一个人突入战斗线,朝变异体冲去。
  
  “喂!!出来!!不要命了吗!!”执行者一片惊呼,想叫回韩文清,韩文清头也不回,脚下一用力,踩上实验体的头。他不断挥舞拳头,打开企图接近的实验体,耀眼的赤光划破浓稠的黑暗。韩文清借着空中的实验体越跳越高,朝着结界未关闭的金属门接近。
  
  此时韩文清的身影与许多老执行者记忆中的另一个身影重合,眼眶不禁湿润,内心的信仰,骨子的热血全都被唤起,怒吼着突进战斗线。
  
  韩文清很累,本应该在地面战斗的他到了空中实力难免被削弱。金属门马上就要关闭了,他连上下结界高度的三分之二都没达到。但是金属门一周才开启一次,上面发生什么变数都是有可能的,更何况还有一个白痴在上面蹦哒。
  
  想到这,韩文清加快脚步,不再躲避危险物,将注意力都放在落脚处上。
  
  “韩队长!别去了,门已经开始关闭了!”
  
   “韩队长,下来吧,下周我们一起努力!”
  
  “韩队长……”
  
  呼声从战区传来,韩文清头也不回,给他们比了一个拇指,朝关闭金属口冲去。
  
  战区尖叫声响起,赶不上,如果韩文清强行进入,会被夹成肉饼。韩文清红着眼,长啸一声,伸出拳头直击金属口,想打破这个门。
  
  一个黑色的魔法阵在头顶出现,黑色的牢笼将韩文清锁入其中,金属扇叶彻底关闭,随带的巨风卷起牢笼带着韩文清一起下坠。
  
  喻文州施展了超远距离的魔法,撑着魔法杖深呼吸了·几口·。旁边的黄少天挥着长剑,朝韩文清落下的方位奔去,速度之快让众人都看不清他的身影。
  
  过了一会大家看见他背上的韩文清,终于舒了一口气。黄少天脸色有些严肃,完全不管职历,一个劲的数落背后的人。
  
  “老韩我说你什么好,单枪匹马也想突破结界?你怎么和叶修一样蠢,要是被上面追杀你也要改名吗,叫韩文污……”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捏了一下,立刻改口,“恩我开玩笑的。速度速度来群奶妈,韩文清的腿和肋骨好像断了……你是牧师,等等,初级??逗我呢初级能接骨?不行不行来个张新杰级的!”

  
2
  韩文清再醒来时已是两天后,睁眼就看到张新杰严肃的推眼镜,然后他又默默把眼睛闭上了。
  
  “队长!”张新杰一脸愤怒,“你到底在想什么?!要是没有喻文州拦着你,你估计都和那群实验体做伴了!!”
  
  “新杰,我已经被黄少天数落了很久了,让我静静。”韩文清声音沙哑的过分,张新杰听了也不忍再责备下去,扶他坐起来顺顺气。
  
  “哟醒啦,啧啧自家奶妈就是不一样啊。”说曹操曹操就到,黄少天推开门走了进来,韩文清感受到了人生对他的恶意。
  
  “少天别闹。”喻文州紧随其后,看见韩文清微微颔首,“韩队,这里是蓝雨。在此对于我擅自使用六芒星牢禁锢你而表示抱歉。”
  
  “……我才应该感谢你,当时被冲昏头脑了。”韩文清脸色缓和几分,“不麻烦你们了,我等会收拾一下就走。”
  
  黄少天囔囔着:“不麻烦不麻烦,来者是客,多玩一会再走呗,来和新人们打几场指导赛啊!你现在走了霸图也不会批给你工作啊,说不定还得关禁闭,干脆不要回了。”
  
 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不禁失笑:“韩队刚康复,指导赛就别打了。不过少天说得对,来着是客,韩队逛逛再走吧……”
  
  喻文州顿了一顿,道:“建议来蓝雨食堂尝一尝G区特色白斩鸡,味道非常不错。”
  
  张新杰看了看眼前以心脏为名的某人,表情十分诚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章叶修下线

为啥我的高中这么忙QAQ死在了月考里【x

不废话了我还是继续码字吧(๑>ڡ<)☆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嘟噜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