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玩呀(❁´◡`❁)*✲゚*
【头像取自池音的半杯冰!老叶苏苏苏!】

【韩叶】追光02

*主韩叶

*架空向,世界观还在完善 

*coo吓得我都倒过来了

*有私设,伞哥叶修是亲情是亲情是亲情

 

  1.  

  审讯室内。  

  韩文清点燃一根烟,抱着手倚靠在墙角。张新杰看着对面一脸笑嘻嘻的叶修,抚额深感无奈。  

  “啧,乐乐欺骗我感情。还说有急事要找我商量,你们明明是想审问我的节奏!”叶修大声控诉,如愿以偿的换回了几个白眼。  

  “姓名?”  

  “叶风流。”  

  “性别?”  

  “女。”  

  “……被捕原因”  

  “老韩抽风。”  

  “……”  

  张新杰决定马上切入正题。他发现和叶修说的越多越拉韩boss的仇恨。

  “叶修,你说可以去‘上面’的办法是什么。”张新杰问道。 

  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,这是我的小秘密!”叶修是就这某首儿歌的调调哼唱出来的。韩文清终于忍无可忍——他掏出裤袋里的【君莫笑】晃了晃:“不想要了?” 

  “我招!心脏啊!老韩你心怎么这么脏了!”叶修痛心状,“H区嘉世和B区区长集体投降了,人造人准备放他们上去。我和义斩商量好了,准备让他们偷偷带我混过去。” 

  “通口不是要扫描指纹和虹膜才能过的吗?”张新杰不解。

  叶修一脸嫌弃的摇了摇头,肢体语言生动的表达着张新杰智商飞走不见啦。

  “小张啊,在新纪元第三个世纪!有什么是模仿不来的吗!”叶修停顿了一下,“除了哥的帅气。”

  “说重点。”韩文清冷冷的声音从墙角飘了过来。

  “B区有个人去世,身份被遗漏,没有注销。楼冠宁土豪帮我搞定。”

  张新杰习惯性无视嘲讽点点头记了下来:“上去有什么目的?”

    叶修沉默了,目光落到韩文清手中的【君莫笑】上。许久,他才开口:“B区的战队上去后准备谋反,我会参与其中……我还要上去找我的亲人。”

  张新杰随着叶修的目光看过去,瞬间了然。“叶修,苏沐秋已经不在了。”张新杰轻轻叹息,“你昏迷的时候,我们亲眼见到他……被贯穿心脏,你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。”

  叶修一句话也不说,偏头看着雪白的墙壁。张新杰站了起来,整理了一下记录,对叶修说:“B区现在谋反太不成熟,上面很危险,你不能去。我等会帮你推了义斩安排的身份。”

  叶修听见,噌的一下站了起来,椅子被他撞翻在地上,发出巨响。

  “再怎么危险,也只有我的一条命可以输。再说,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。”叶修低沉的声音传来,“这个机会错过就没有了,去不去不是你们能说了算的。”

  “叶修!你不要冲动行不行!这不是闹着玩——”张新杰走到叶修面前,手腕上【石不转】发出柔和的淡蓝色光芒,他想召唤【逆光的十字星】让叶修冷静下来,一只手突然拦住了他。

  韩文清扔掉指间的烟,碾灭,伸手把【君莫笑】放在审讯台上。

  “让他走。”

  叶修冷哼一声,甩掉早已用铁丝打开的手铐。拿起戒指,踏上窗台一跃而出。

  

  2.

  叶修回到兴欣酒吧里,趴到吧台上,看着沉醉于酒精中的人们。他拉了拉陈果的衣摆:“老板娘,我要喝二锅头。”  

  陈果嘴角抽搐,眼神示意唐柔。唐柔马上心领神会,拿起只剩下一两口白酒的酒瓶,偷偷兑了满满一瓶白开水。对于本店调酒师唐柔来说,这是她干过的最缺德的事了。  

  陈果特别良心的拿了两个啤酒杯,推一个到叶修面前:“不高兴?放肆喝!我陪你!今天不收你酒钱。”  

  “老板娘人真好!满上!”叶修大手一挥,满意的看着啤酒杯被倒满,端起来便喝。  

  店里角落,魏琛笑得肚子都抽了,颤抖着手用手机录着叶修的傻样。 

  不出意料,即使兑了这么多的水,叶修还是有点小醉了。赖在吧台上拖都拖不动。

  “我…也不想走……我……秋还在…等我……韩…别生气……鸡腿是我的……”他自己在一旁冒泡泡,看的陈果在心里再次强调三遍“他是斗神是我爱豆不能嫌弃他”

  “老板!”叶修一下子坐直,看着陈果,“我要请假,义斩要我去B区指导他们!”陈果皱眉,考虑一会还是答应了,毕竟大家都是荣耀旧民。

  叶修又絮絮叨叨说了起来:“我走了以后,你们去联盟领‘长期清扫人造人研究所变异品’的任务,那个最适合兴欣。”

  “要坚持训练,不能偷懒,多培养自己和武器的默契。”

  “遇到麻烦了和魏琛这个老油条说,他虽然二,但是有经验。”

  包子一把抱住了挽袖子准备冲上去的魏琛;

  “多挣点钱买套别墅——”叶修突然笑了起来,在吧台暖光下十分灿烂、温暖,

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要住的,住最顶层,可以看星星那种。”

  陈果无奈,叶修真是喝糊涂了,看星星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在这个地底实现。

  她还是先打发着叶修,一边说着好好好,一边去拿他怀里的酒瓶。

  好吧,拿不出来。

  叶修腾的一下站起来,在众人注视下,抱着瓶子摇摇晃晃朝自己房间走去。

  夜半。 

  叶修缓缓起身,收拾好行礼,最后把怀里的酒瓶塞进了背包。他留下了一张写的龙飞凤舞的字条,悄声离开。 

  他的身影逐渐没入黑暗中,却没发现,韩文清从街角拐了出来,远远的跟在后面,为他送行。 

  当叶修登上长途汽车坐好,车子启动时,他突然看见了一个身形极似韩文清的人站在站台,也看着这个方向。 

  他瞪大眼睛努力的分辨着,可惜在属于地底的黑暗中,他根本无法看清那个黑影的面孔。

  叶修突然鼻子一酸。

  虽然不愿承认,但是这一别,不知还能不能再相见。

  叶修伸出右手,攥拳在左胸上重重砸了一下。他知道那个人一定看得到,也一定看得懂。

  老韩,这是我的信仰,我为了荣耀而生,亦可为荣耀而死。

  老韩,对不起。

 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老韩要暂时下线啦,写着写着忍不住逗比起来了诶嘿

       高中狗作业多得飞起,我是码多少发多少没有存货的嘤嘤嘤,所以更新时间也不定

       一周三更大概是有的!感谢支持!

  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嘟噜嘟 | Powered by LOFTER